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机北极圈内迫降 全员幸存34人危重

2016年12月19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卫生部称,目前共有34人因伤住院治疗;其中28人情况危急,6人重伤。而迫降事故的导因,可能是燃油系统故障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上午4点45分(北京时间上午3点45分),在由俄罗斯中部城市坎斯克向北飞往北极圈内城镇季克西的途中,在距季克西机场还有30公里处紧急迫降。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琪)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消息称,一架载有39人的伊尔-18型军用飞机,当地时间12月19日上午4点45分(北京时间上午3点45分),在由俄罗斯中部城市坎斯克向北飞往北极圈内城镇季克西的途中,在距季克西机场还有30公里处紧急迫降。

  此前,俄罗斯联邦国防部曾表示,迫降军机的机上乘员全数生还,但伤势轻重不一。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联邦卫生部的消息称,目前共有34人因伤住院治疗;其中28人情况危急,6人重伤。当地紧急救援部门信源告诉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事故原因与飞机本身的技术条件无关,而是“飞行员在极夜情况下着陆时,误判了高度并轻微触地。”俄罗斯联邦新闻服务机构则表示,飞行数据记录仪已复原,将寄送至专门实验室检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