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把沐浴液当酒喝 俄罗斯49人死亡

2016年12月2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发生地伊尔库茨克进入紧急状态;有数据显示1200万俄罗斯人饮用酒精替代品,包括香水、须后水、防冻剂、窗户清洁剂等,分析认为近年来便宜的酒精替代品行业日益繁荣,或与俄经济状况恶化有关
当地时间12月19日,俄罗斯联邦伊尔库茨克市居民因饮用含酒精的山楂味浴油而酒精中毒。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9人,官方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12月19日,俄罗斯联邦伊尔库茨克市居民因饮用含酒精的山楂味浴油而酒精中毒。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9人,官方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伊尔库茨克位于东西伯利亚,是俄罗斯联邦第六大城市,人口110万。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检察官Alexander Semyonov称,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9人,市长Dmitry Berdnikov宣布伊尔库茨克进入紧急状态。另有多人已住院治疗,状况危急。警方已查处没收100家店铺销售的500升该液体,俄罗斯联邦的最高调查机构已展开调查。目前已有两人因销售此产品被拘留。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