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客机遭劫至马尔他 所有人质均获释

2016年12月23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耳他穆斯卡特总理宣布,载有118人、遭劫至马尔他的利比亚国营航空客机上,所有人质都已被释放,劫机犯已投降
资料: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 实习记者 王青)当地时间12月23日12时20分(北京时间19时20分)前后,一架载有118人的利比亚客遭到劫持,降落在地中海岛国马耳他。

  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Joseph Muscat)称,该架飞机为利比亚客机,是在“潜在劫机状况”下迫降马耳他。飞机上除7名机组成员外,还有111名乘客,包括82名男性,28名女性以及1名婴儿。北京时间12月23日22时45分,穆斯卡特通过不断直播事件进展的个人推特宣布,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遭到释放,劫机犯已投降并被拘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