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推动本土“促增长” 福特取消投资墨西哥

2017年01月04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特将给其在美国密歇根州平岩市的一家组装厂投资7亿美元,增加700个工作岗位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福特汽车(Ford Motor)1月3日表示因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推动的“促增长政策”,福特将取消在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建厂的计划,而将给其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投资7亿美元。

  福特CEO菲尔兹(Mark Fields)当日表示,作此决定的众多因素之一是“在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及他称将推动的一些‘促增长’政策下,美国制造业环境更加积极”。菲尔兹称该决定是一张“信任票”(a vote of confidence)。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