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斐济附近海域发生7.2级地震

2017年01月0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南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海域4日上午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新华社1月4日消息,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南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海域4日上午发生7.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显示,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10时52分(北京时间5时52分),震中位于斐济楠迪地区西南方向221.9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15.2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针对这次地震发布消息说,斐济部分海岸区域有可能面临具有危险性的海啸波,海啸波可能比潮汐水平高出0.3米至1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