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拉第发布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2017年01月04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合作伙伴发布智能汽车FF 91,称续航里程与加速度业界最高,主打互联性、智能、性能与设计,预计首批订单在2018年交付

  【财新网】(特派拉斯维加斯记者 李增新)乐视合作伙伴美国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布了第一款量产电动智能汽车,主打续航里程700公里、百公里加速度2.39秒、车主智能识别、自动泊车等特性。该车型目前接受预定,预计在2018年交付。

  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3日晚,法拉第在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世界市场中心(World Market Center)举行发布会。法拉第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桑普森(Nick Sampson)称, FF 91主打互联性、人工智能、性能与设计。新车随后登上讲台,并与宾利、法拉第、特斯拉等对比加速度,现场视频播放了该车自动泊车特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