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佛州机场发枪击案 嫌疑人托运武器行凶

2017年01月07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经致使5人死亡、8人受伤,嫌疑人就擒,为前国民警卫队军人,可能有精神问题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机场发生枪击案,致五人死亡,八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 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机场发生枪击案,致五人死亡,八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与以往不同的是,枪击嫌疑人作案后未自杀或死于与警方交火,而是放下武器就擒。

  嫌疑人名为圣地亚哥(Esteban Santiago),26岁,出生于新泽西州。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地亚哥托运了枪支。圣地亚哥从阿拉斯加州飞抵佛罗里达州,中途在明尼苏达州转机。他在抵达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领取托运行李后,进入洗手间内给枪上子弹,然后回到行李领取处开始射击人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