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提名前参议员科茨担任国家情报总监

2017年01月08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7日说,他提名前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丹尼尔·科茨为新任国家情报总监,总管美国情报系统
资料图: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图自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1月7日消息,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7日说,他提名前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丹尼尔·科茨为新任国家情报总监,总管美国情报系统。

  “我非常有信心丹尼尔·科茨是国家情报总监的正确人选……他具备领导我们情报系统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可靠的决策能力,”特朗普在声明中说。

  科茨出生于1943年,1981年至1989年任印第安纳州联邦众议员,1989年至1999年和2011年至2017年两次担任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并且是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和军事委员会成员。科茨还于2001年至2005年出任过美国驻德国大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