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访瑞士 达沃斯是一站

2017年01月10日 2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首位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1月17日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财新网】(特派瑞士日内瓦记者 王力为)习近平将在1月17日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并发表演讲。财新记者在此间世界经济论坛的发布会上获得这一消息。

  当地时间1月10日,财新记者到达瑞士日内瓦时,天空中飘着小雪。1月17日至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达沃斯小镇的气温将平均在零下10摄氏度上下,较往年更低。

  在全球政经形势严峻、欧洲多地持续出现低温严寒天气的背景下,多国政要仍将如约而至。世界经济论坛1月10日举行发布会宣布,目前已确认参加2017年年会的各国政要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美国副总统拜登、美国国务卿克里、南非总统祖玛等。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