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爱尔兰将提前举行议会选举

2017年01月17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北爱尔兰事务大臣詹姆斯·布罗肯希尔16日宣布,北爱尔兰将提前举行议会选举,以应对目前北爱尔兰执政联盟的分裂

  据新华社1月16日消息,英国北爱尔兰事务大臣詹姆斯·布罗肯希尔16日宣布,北爱尔兰将提前举行议会选举,以应对目前北爱尔兰执政联盟的分裂。

  布罗肯希尔当天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无法让目前由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与新芬党组成的执政联盟继续运作,因此不得不提前举行选举。

  布罗肯希尔说,他已经建议英国政府将北爱尔兰议会选举日期定在3月2日,并从1月26日起解散现议会。他表示,希望大选能重新让北爱尔兰人民团结起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