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2017年01月17日 2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中方高度重视中乌关系,愿同乌方巩固政治互信,密切两国政府、立法机构、政党之间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及联合国等多边机构中的对话和协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财新网】据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17日消息,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达沃斯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习近平指出,中乌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5年来,两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开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高度重视中乌关系,愿同乌方巩固政治互信,密切两国政府、立法机构、政党之间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及联合国等多边机构中的对话和协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