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王健林:海外并购要买得对 更要管得好

2017年01月18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收购企业扭亏为盈的关键是激励机制、奖惩分明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王力为 张远岸)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1月18日在瑞士达沃斯表示,万达对外投资已超过100亿美元,集中在各个行业,包括体育。

  王健林在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第二天一早由财新传媒举办的“布局一带一路”早餐会上表示,万达投资有很明确的三个目标,一是扩大产业规模。二是形成新竞争优势。三是形成完整产业链。例如,万达现在全球最大的三个电影市场,即欧洲、北美和中国,都排名第一,且是全球第一个全球性的院线集团, 而在电影110多年历史中,院线都是区域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