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反腐案主审大法官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2017年01月20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19日报道,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下午在里约州附近海域坠毁,已确认3人死亡,其中包括巴西反腐“洗车行动”的主审大法官特奥里·扎瓦斯基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巴西环球电视台19日报道,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下午在里约州附近海域坠毁,已确认3人死亡,其中包括巴西反腐“洗车行动”的主审大法官特奥里·扎瓦斯基。

  报道说,这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3时左右从圣保罗州坎普斯德马尔特起飞,目的地是里约州帕拉蒂,在还有2公里就要抵达机场时坠海。当时,该地区降大雨,但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在扎瓦斯基的死讯被确认后,巴西总统特梅尔发表讲话,对其遇难表示遗憾。特梅尔说,“特奥里是全体巴西人的骄傲”,巴西全国将哀悼3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