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2017年台海局势更加复杂严峻

2017年01月2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俞正声强调,2017年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更加复杂严峻。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消息,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20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俞正声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研判形势,科学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方向。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党中央给予充分肯定。

  俞正声强调,2017年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更加复杂严峻。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继续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