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一家夜总会发生火灾并坍塌

2017年01月21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罗马尼亚内务部消息,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区一家夜总会21日凌晨发生火灾并坍塌,目前有5人留院观察,但无生命危险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罗马尼亚内务部消息,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区一家夜总会21日凌晨发生火灾并坍塌,目前有5人留院观察,但无生命危险。

  罗内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大火于凌晨4时左右燃起,过火面积在2500至3000平方米,消防部门先后出动了20多辆消防车前往灭火,这家名为“竹”的夜总会几乎被全部烧毁并最终坍塌。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建筑内人员迅速撤离,先后有44人自行前往或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无人烧伤。不少人因吸入烟雾感到不适,还有些人擦伤扭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