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提出应对气候变化新方案

2017年01月21日 2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当天,加利福尼亚州提出一项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计划。这项计划旨在让该州实现堪称北美“最雄心勃勃”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即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在1990年水平上降低40%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当天,加利福尼亚州提出一项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计划。这项计划旨在让该州实现堪称北美“最雄心勃勃”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即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在1990年水平上降低4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称,为实现2030年目标,需要所有经济领域共同努力,要采取的措施包括:推动零排放汽车技术;继续投资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更多使用低碳燃料;减少甲烷、黑碳和氟化气体等短期气候污染物排放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