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投资官员:中企对德投资眼光长远

2017年01月2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彭泽观察,接受中国投资的德国企业,员工都受到很好对待,很多企业过得更好;有德国大学研究报告显示,问及被中国企业收购的德国企业其工会的满意程度,结果“惊人得好”
2016年中国对德投资出现井喷式增长,在德国乃至欧洲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2016年中国对德投资出现井喷式增长,在德国乃至欧洲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首席执行官彭泽(Benno Bunse)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都不是来捞一笔就走,都是有长远眼光。

  彭泽说,根据他的观察,德国员工都受到很好对待,很多企业被投资后过得更好。有德国大学研究报告显示,问被中国企业收购的德国企业其工会的满意程度,结果“惊人得好”。

  “中国投资者非常愿意在德国学习,这种开放的态度将有助于投资成功。” 彭泽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