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归还装甲车后 中方吁新加坡引以为戒恪守一中

2017年01月25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滢1月25日表示,中国政府一贯坚决反对我建交国与台湾地区开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包括军事交流与合作。中方就有关事件向新方提出了交涉,希望新加坡政府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如下:

  问:我们注意到,昨天中蒙两国外长进行了通话。你能否介绍通话的有关情况?

  答:此次中蒙外长通话是应蒙方要求作出的安排。两国通过外交渠道确认蒙方不再允许达赖访蒙的有关承诺,是推动双边关系克服干扰、健康发展的重要步骤。相信记者朋友们已经注意到通话后媒体的报道。在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确保中蒙关系的持续稳定发展,完全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希望并相信,蒙方能够汲取教训,恪守承诺,以此次外长通话为契机,继续为两国关系全面改善作出努力。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