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表示坚定支持自由贸易

2017年02月01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2月1日表示,面对全球日益严重的贸易保护主义倾向,澳大利亚将坚定支持自由贸易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2月1日表示,面对全球日益严重的贸易保护主义倾向,澳大利亚将坚定支持自由贸易。

  特恩布尔当天在国家记者俱乐部发表演讲时说,近段时间贸易保护主义逐渐抬头,这对澳大利亚企业和经济发展都是不利的。澳大利亚未来将继续推动达成自由贸易协定,促进商品和服务出口。

  “我们不能退缩到贸易保护主义的死胡同里,”特恩布尔说,“我们必须积极参与竞争,为我们的农业部门和制造商寻求更多机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