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不满特朗普移民政策 优步CEO退出商业顾问委员会

2017年02月03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兰尼克在内部邮件中称不同意特朗普移民政策,华盛顿流传新总统令着眼H-1B签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由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优步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宣布退出由大公司CEO组成的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卡兰尼克在2月2日写给公司雇员的内部邮件中称,已在当日与特朗普通电话并告知后者自己决定退出。

  “加入这个团体并不意味着对总统或总统的议程背书,但不幸的是,这件事一直被错误地这样认为,”卡兰尼克在信中对员工们说。“我对这件事和表达我们的价值观思前想后……我们将为我们社区的移民而战,以确保我们当中的每一个都对未来保持乐观和希望。”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