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秘书长与特朗普通电话强调北约重要性

2017年02月0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约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5日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强调了北约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军费分担等问题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北约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5日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强调了北约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军费分担等问题。

  公报说,斯托尔滕贝格与特朗普在通话中确认了北约在危机时期的重要性,讨论了打击恐怖主义和北约军费问题,强调所有北约盟国应公平分担军费。

  公报说,在谈到与俄罗斯关系问题时,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采取在保持强有力防御的同时与俄罗斯对话的一贯政策。此外,双方还对乌克兰东部冲突以及和平解决危机的前景表示关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