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报告显示难民转移安置进度远低于预期

2017年02月09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委员会8日公布的最新难民安置进展报告显示,自2015年9月以来,欧盟从希腊和意大利转移安置11966名难民,这一进度远远落后于其预期目标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欧盟委员会8日公布的最新难民安置进展报告显示,自2015年9月以来,欧盟从希腊和意大利转移安置11966名难民,这一进度远远落后于其预期目标。

  欧盟当天发布第九份难民安置进展报告。报告说,自2016年12月8日至今,共有3813名难民从希腊和意大利转移到其他成员国,其中12月转移人数最多,达1926人。这一数据低于欧盟设定的每月从希腊转移2000人、从意大利转移1000人的预定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