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高度赞赏特朗普对习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2017年02月09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报道,特朗普8日致信习近平主席,祝习主席和中国人民元宵节快乐,并表示希望与中方发展建设性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说,中方已收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致习近平主席的信函。“我们高度赞赏特朗普总统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说,中方已收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致习近平主席的信函。“我们高度赞赏特朗普总统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节日祝贺。” 

  据报道,特朗普8日致信习近平主席,祝习主席和中国人民元宵节快乐,并表示希望与中方发展建设性关系。 

  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回答提问时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美关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