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开始举行总统选举

2017年02月12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库曼斯坦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2日7时(北京时间10时)拉开帷幕,包括现任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内的9名候选人将角逐总统宝座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土库曼斯坦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2日7时(北京时间10时)拉开帷幕,包括现任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内的9名候选人将角逐总统宝座。

  在9名候选人中,除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外,还包括来自工业家和企业家党推选的候选人阿塔雷耶夫、农业党推选的候选人奥拉佐夫以及另外6名候选人。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竞选纲领中承诺,如再次当选,他将重视电子工业发展,将土库曼斯坦发展成为工业发达国家并将居民人均收入提高到发达国家水平。他还承诺,土库曼斯坦将同国际组织合作,联手打击恐怖主义、跨国犯罪以及毒品走私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