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执政党成立党内监督机构强化反腐措施

2017年02月12日 2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班牙执政党人民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2日在马德里闭幕。本次会议聚焦反腐,通过成立“人民监督办公室”等措施,旨在惩治党内腐败,提升民意支持率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西班牙执政党人民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2日在马德里闭幕。本次会议聚焦反腐,通过成立“人民监督办公室”等措施,旨在惩治党内腐败,提升民意支持率。

  本次代表大会的口号是加强团结,以期让人民党成为一个中右翼的团结政党。为期三天的会议修改了党章,选举了人民党新一届领导班子,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再次当选为党主席。

  西班牙加利西亚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胡里奥·里奥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人民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与往年不同的是制定了党内惩治腐败的措施,这也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