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南非遭抢劫受伤的三名广西游客启程回国

2017年02月13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三名在南非因遭抢劫受伤的广西游客康复良好,当天出院并在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搭乘下午航班启程回国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三名在南非因遭抢劫受伤的广西游客康复良好,当天出院并在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搭乘下午航班启程回国。

  据介绍,经过一周多治疗,三名广西游客康复良好,经医院许可当天出院。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表示,三人签证在治疗期间已经过期,为确保他们顺利出境,总领馆专门出具照会,并指派人员赴机场提供协助。南非有关方面现场为三人办理出境手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