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昂山素季呼吁缅甸所有民族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2017年02月13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缅甸全国各地12日举行联邦节庆祝活动,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当天的致辞中呼吁所有民族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缅甸全国各地12日举行联邦节庆祝活动,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当天的致辞中呼吁所有民族武装加入和平进程。

  12日上午在《彬龙协议》签署地、掸邦彬龙镇举行的活动最为引人注目,昂山素季出席并致辞。

  昂山素季在致辞中呼吁尚未签署全国停火协议的缅甸民族武装组织加入和平进程并签署协议。她表示,和平是缅甸最重要的事情。

  致辞后,昂山素季还召开和平座谈会,与民族代表讨论民族和解与和平进程问题。

  据悉,近1700人参加这一活动,其中包括当年参加彬龙会议代表的家属。一名代表的家属对新华社记者说:“和平进程以《彬龙协议》为基础就会取得成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