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

2017年02月19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厄瓜多尔19日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厄瓜多尔全国1280万名选民将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国民大会议员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厄瓜多尔19日举行总统和国民大会选举。厄瓜多尔全国1280万名选民将投票选出新一届总统和国民大会议员。

  参加本次角逐的总统候选人包括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候选人、前副总统莱宁·莫雷诺,创造机会运动候选人吉列尔莫·拉索,基督教社会党候选人辛蒂娅·比特里,以及民主左派党候选人帕科·蒙卡约等8人。

  已执政10年的现任总统科雷亚在竞选中全力支持莫雷诺和现副总统格拉斯作为主权祖国联盟运动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参选。科雷亚表示,自2007年以来,厄瓜多尔在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消除贫困和社会不公等领域取得巨大进步。科雷亚呼吁民众继续支持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推行的“公民革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