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利时首相说美欧只有相互团结才能更好解决问题

2017年02月20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19日表示,美欧只有相互团结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然而在联合国和北约等问题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立场与多边主义是相违背的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比利时首相米歇尔19日表示,美欧只有相互团结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然而在联合国和北约等问题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立场与多边主义是相违背的。

  美国副总统彭斯19日抵达布鲁塞尔进行访问。米歇尔当天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与彭斯的会晤既会谈及美国与比利时的传统友谊,也不会回避令比利时和欧盟其他成员担忧的问题。

  米歇尔说:“在经济领域,特朗普政府倡导的孤立主义可能会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负面影响。在国际政治领域,特朗普在中东问题上的立场尤其令欧洲人担忧。在这些问题上,欧洲人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美国的真正立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