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记者会排除五大媒体引抗议

2017年02月25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邀请参加的小型记者会并不罕见,但白宫同时排除《纽约时报》和CNN等美国主流媒体被指实施报复
2月24日下午,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只挑选了10多家媒体参加一场小型闭门见面会,将五大主流媒体同时被排除在外,引起抗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白宫将五大主流媒体排除在记者会之外,引发多家媒体强烈抗议。

  2月24日下午,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没有像往常一样举行电视直播记者会,而是挑选了10多家媒体参加一场小型闭门见面会。CNN、《纽约时报》、Politico、《洛杉矶时报》和BuzzFeed News记者没有被邀请出席。而受到邀请的美联社与《时代周刊》记者抵制这一行为也未出席。

  此次被斯派塞称为“小型碰头会”(gaggle)的活动没有在以往的媒体大厅,而是在一间更小的会议室举行。《华尔街日报》、路透社、彭博社、福克斯新闻、ABC、CBS、Breitbart News、《华盛顿时报》、One America News记者被邀请出席。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