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缅遭冲击中资企业厂房结束被占据

2017年02月26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缅甸遭冲击事件的中资企业厂方人员2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占据厂房多日的罢工者已经离开,厂方人员当天已可以进入厂房,但厂房内设备遭损毁严重

  据新华社2月26日消息,在缅甸遭冲击事件的中资企业厂方人员2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占据厂房多日的罢工者已经离开,厂方人员当天已可以进入厂房,但厂房内设备遭损毁严重。

  一家位于仰光工业区的中资服装厂23日遭数百名罢工员工和外来人员冲击。工厂财产遭破坏,几名中国籍员工个人财物被抢并被限制人身自由。当天下午5时左右,经各方协调,全部中国籍员工得以离开服装厂,但厂房仍被罢工人员占据。

  厂方人员26日进入厂房巡视后告诉记者,厂内已无罢工人员,但设备遭破坏严重,变压器也受到破坏,尚不清楚何时能够恢复生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