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从瑞士起飞的一俄航客机出现技术故障后平安折返

2017年02月27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6日从瑞士苏黎世机场起飞不久出现技术故障,后平安折返

  据新华社2月26日消息,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6日从瑞士苏黎世机场起飞不久出现技术故障,后平安折返。

  据瑞士媒体报道,计划飞往莫斯科的这架空客A321型客机当地时间13时40分起飞不久,飞机左侧发动机传出噪音,并有浓烟冒出。

  飞行员为了在飞机折返时安全降落,在德国南部康斯坦茨地区上空盘旋了近2个小时,以消耗燃油从而减轻机身重量。

  报道说,苏黎世机场地面人员也紧急待命,但这架飞机最终安全折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施建国  聂晓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