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宏桥遭做空机构狙击停牌

2017年03月02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铝生产商中国宏桥集团被做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指财务造假,股价3月1日急跌8.3%后中途停牌
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中国宏桥集团(1378.HK,下称 中国宏桥)被做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指控财务造假,股价于3月1日急跌8%后中途停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中国宏桥集团(1378.HK,下称 中国宏桥)被做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指控财务造假,股价于3月1日急跌8%后中途停牌。

  曾先后做空六只港股的Emerson Analytics于2月28日发表报告称,中国宏桥在2011年于香港上市后虚报生产成本,并从关联方以极低的价格买入电力与铝原料。报告认为,中国宏桥股票的合理目标价格应该为3.1港元,比报告发布前的7.8港元低60%。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