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与德在反恐及移民等方面加强合作

2017年03月03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及总统塞西2日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在打击恐怖主义及遏制非法移民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埃及总统塞西2日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在打击恐怖主义及遏制非法移民等方面加强合作。

  塞西在会谈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恐怖主义和地区冲突在中东蔓延将危及全世界。国际社会应加强协作根除恐怖主义,并致力于政治解决利比亚问题和叙利亚问题。

  默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埃及为限制非法移民前往欧洲付出了巨大努力,并接纳了约50万叙利亚难民。她还对埃及在斡旋利比亚冲突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呼吁国际社会就解决利比亚问题加强合作与协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