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林宣布破获一个54人国际恐怖团伙

2017年03月05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麦纳麦消息:巴林检察机构4日说,巴林安全机构日前破获了一个由54人组成的国际恐怖团伙,该团伙的目标是颠覆巴林国家政权和破坏国家安全与稳定

  据新华社3月4日消息,麦纳麦消息:巴林检察机构4日说,巴林安全机构日前破获了一个由54人组成的国际恐怖团伙,该团伙的目标是颠覆巴林国家政权和破坏国家安全与稳定。

  巴林负责反恐的检察机构负责人哈马迪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团伙中25人已被捕,其余人在逃,其中12人目前躲藏在伊朗、伊拉克和德国。

  哈马迪说,这些恐怖分子被指控参加恐怖组织、庇护恐怖分子、袭击杀害警察、组织和协助巴林恐怖分子到伊朗和伊拉克接受制造和使用炸弹的训练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