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驻外使节将聚会商讨外交白皮书

2017年03月05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外交贸易部说,驻外使节将在堪培拉与内阁部长及非政府相关人士讨论澳大利亚如何应对外部挑战,探讨贸易、投资和经济对外策略,讨论创新、安全、反恐和全球发展议题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日前发表声明宣布,将召集所有驻外大使、高级专员公署专员、总领馆总领事于3月28日至30日回国举行会议,讨论澳外交、贸易和发展政策及目标,为制定《外交政策白皮书》提供素材。

  澳外交贸易部说,驻外使节将在堪培拉与内阁部长及非政府相关人士讨论澳大利亚如何应对外部挑战,探讨贸易、投资和经济对外策略,讨论创新、安全、反恐和全球发展议题。

  澳外交贸易部的声明说,此次会议希望达到的效果是强化整个外交系统共识,在全球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时刻,确定新挑战和新机遇。会议成果将纳入《外交政策白皮书》。白皮书将确定澳大利亚如何与国际社会融合、发挥国际影响,推进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