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典法院判决驱逐犯集体性侵罪的阿富汗难民

2017年03月09日 0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典一上诉法院8日驳回地方法院初判,对去年犯下集体性侵罪的五名阿富汗未成年难民作出驱逐出瑞典的判决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瑞典一上诉法院8日驳回地方法院初判,对去年犯下集体性侵罪的五名阿富汗未成年难民作出驱逐出瑞典的判决。

  去年10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乌普萨拉市,5名16到17岁的阿富汗难民将一名15岁的男孩拖进树林中,用刀胁迫、殴打,并对其实施轮奸。去年12月,乌普萨拉地方法院判处他们一年多监禁,但考虑到其年龄以及阿富汗的安全局势,驳回了驱逐他们的起诉申请。

  斯德哥尔摩上诉法院8日驳回之前的判决,判处驱逐这五人,并且禁止他们在未来10年内入境瑞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