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购房者对泰国房产需求猛增 中产是主力

2017年03月15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泰国房地产的优势在于房价低、地理距离近、气候宜人和旅游设施完善,文化相近和一些特殊优惠政策
财新记者从海外房产交易平台“居外网”获悉,2017年2月,中国大陆和海外华人用户对泰国房产的询问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56%。

  【财新网】(记者 卿滢)财新记者从海外房产交易平台“居外网”获悉,2017年2月,中国大陆和海外华人用户对泰国房产的询问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56%,另外从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连续五个月,泰国房产询问量均同比增长100%以上,2016年9月同比增长甚至达到580%,增幅远远高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中国人海外购房传统目的地。根据居外网的统计,中国人最热衷投资的泰国城市为芭提雅、苏梅岛、曼谷、普吉岛和清迈。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