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安组织对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感到担忧

2017年03月16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结束例行会谈。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对当前的乌东部地区局势感到担忧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结束例行会谈。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对当前的乌东部地区局势感到担忧。

  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萨伊迪克在会谈后对媒体表示,乌东部地区的最新情况加剧了当地的紧张局势,这只会产生不良影响,必须立刻制止这种危险的恶性循环。他希望各方找到改变目前状况的办法。

  萨伊迪克介绍说,当天的会谈主要讨论了乌东部地区的安全问题,包括双方遵守停火协议、按照协定撤出重型武器、保护平民和重要的生活基础设施等。下轮会谈将于本月29日在明斯克举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