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舒尔茨当选德社民党主席及总理候选人

2017年03月2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社民党19日举行全国党代会,一致选举前欧洲议会议长马丁·舒尔茨为该党主席,并正式确认舒尔茨作为该党总理候选人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德国大选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德国社民党19日举行全国党代会,一致选举前欧洲议会议长马丁·舒尔茨为该党主席,并正式确认舒尔茨作为该党总理候选人参加今年9月举行的德国大选。

  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1月24日决定放弃参加大选并辞去社民党主席一职,同时提议舒尔茨出任党主席。社民党领导人在1月29日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决定提名舒尔茨作为该党总理候选人。社民党决定3月19日举行党代会选举舒尔茨为党主席,并正式确认他为该党总理候选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