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菲领导人承诺致力于推动完成“南海行为准则”框架

2017年03月22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国总理巴育21日与正在泰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晤,双方强调全面有效执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必要性,承诺致力于推动“南海行为准则”框架于年内完成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泰国总理巴育21日与正在泰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晤,双方强调全面有效执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必要性,承诺致力于推动“南海行为准则”框架于年内完成。

  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杜特尔特表示,各国应尊重南海航海自由和航空自由,这是保证地区发展的基本条件。巴育指出,将南海建设成和平、稳定、可持续发展之海是各国的最高目标,只有这样才能让地区人民受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