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加大对难民接收国支持力度

2017年03月29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8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包括约旦在内的难民接收国加大支持力度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8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对包括约旦在内的难民接收国加大支持力度。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古特雷斯当天到访位于约旦北部临近叙利亚边境的扎塔里难民营。他在参观后称赞约旦为安置难民所作的持续努力,表示相关国际机构应尽可能减轻约旦在安置难民问题上面临的压力。

  报道说,古特雷斯当天还会见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双方探讨了中东和平进程的现状及问题所在,一致认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方案必须首先顾及叙利亚的安全与领土完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