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重启 中国区1330个名额

2017年04月06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QIIP是加拿大惟一一个申请人只需作出投资、不需在本地经商或创业的商业移民计划,且因投资金额门槛较低,备受华人关注。有业内人士指出,申请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于资金来源,如果能够清楚交代资金来源,则会给予优先机会;若资金来源写得不清楚,则淘汰几率增大
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计划(Quebec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QIIP)将在2017年5月29日至2018年2月23日重新开放申请。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计划(Quebec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QIIP)将在2017年5月29日至2018年2月23日重新开放申请。据魁省政府规定,任一国所占比重不得超过申请总人数的70%,因此该计划将至多接受1330份来自中国的申请。

  魁北克省政府官网显示,该项目申请人要证明自己单独或与其配偶或法律同居伴侣(common-law partners)共同拥有160万加元等值(约119万美元或850万人民币)的合法净资产,并在魁省投入价值80万加元且由政府担保的投资。完成投资后,申请人将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