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接受习近平年内访华邀请

2017年04月07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月6日下午,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海湖庄园,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停车处热情迎接。两国元首夫妇合影留念,亲切交谈。两国元首夫妇共同欣赏了特朗普外孙女和外孙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并背诵《三字经》和唐诗
当地时间2017年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合影留念。图/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两国元首进行了深入、友好、长时间的会晤,双方高度评价中美关系取得的历史性进展,同意在新起点上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

  下午5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海湖庄园,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在停车处热情迎接。两国元首夫妇合影留念,亲切交谈。两国元首夫妇共同欣赏了特朗普外孙女和外孙演唱中文歌曲《茉莉花》并背诵《三字经》和唐诗。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