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芝经营受质疑 最终或被迫退市

2017年04月12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两次延期之后,东芝公司终于公布最新财报,但尚未得到审计方背书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在尚无审计方背书的情况下,日本制造巨头东芝终于在4月11日公布2016财年前三季度(是指2016年4月至12月)财报。虽然东芝社长发誓将仍然坚持,但面向5月的年度决算,该公司失去上市资格的风险正在上升。

  “出现这种结果,我真正感到遗憾”,东芝公司社长纲川智4月11日晚间开记者会称。他还说,有关退市的事宜将由证券交易所做出决定。为避免退市发生,该公司将付出最高限度的努力。此前,在今年2月和3月,东芝曾两次推迟原定的财报公布时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