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疑人与“伊斯兰国”有关

2017年04月13日 2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联邦总检察院13日发布声明说,在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事件中被逮捕的嫌疑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极有可能为该组织成员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德国联邦总检察院13日发布声明说,在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事件中被逮捕的嫌疑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极有可能为该组织成员。

  德国联邦总检察院在声明中表示,26岁的伊拉克籍嫌疑人2014年底在伊拉克与“伊斯兰国”建立联系,后领导一支10人小分队在当地实施绑架、敲诈、谋杀等暴力活动。2016年初,该嫌疑人经土耳其来到德国,之后仍与“伊斯兰国”保持联系。但检方同时表示,尚无证据显示该嫌疑人参与了针对多特蒙德足球队的袭击事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