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驻阿部队司令称使用“炸弹之母”与外部事件无关

2017年04月15日 0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尼科尔森14日说,驻阿美军使用大型空爆炸弹与外部事件无关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尼科尔森14日说,驻阿美军使用大型空爆炸弹与外部事件无关。

  尼科尔森当天在记者会上回答有关大型空爆炸弹的使用时机时说:“过去一年,我们与阿富汗部队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藏匿之处保持高压态势,使其活动范围缩小了约三分之二。这些行动一直在进行,并不是这周才开始。”

  他说:“3月初,我们在楠格哈尔省南部对‘伊斯兰国’进行联合清剿行动。此次使用这种武器的时机仅仅是在技术上应对合适目标的选择,与任何外部事件无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