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知名智库呼吁印度尽快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2017年04月22日 0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知名智库观察家研究基金会(孟买)主席库尔卡尼21日在此间举行的“一带一路”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说,“一带一路”倡议为印度和中国提供了一个促进信任和发展的双赢的机会,印度为了自身和南亚邻国的利益应该尽快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印度知名智库观察家研究基金会(孟买)主席库尔卡尼21日在此间举行的“一带一路”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说,“一带一路”倡议为印度和中国提供了一个促进信任和发展的双赢的机会,印度为了自身和南亚邻国的利益应该尽快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当天的研讨会围绕经贸和基础设施建设、印度的地缘政治和安全关切等四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研讨。

  库尔卡尼说,印度也应该欢迎和支持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因为巴基斯坦的发展和繁荣对印度来说也是一个机会。他建议将中巴经济走廊延伸到阿富汗、伊朗和其他地区国家,印度应该在中巴经济走廊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之间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互联互通中发挥引领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