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干达和美国终止追捕乌反叛组织头目

2017年04月22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和乌干达日前相继停止追捕乌干达反政府武装组织“圣灵抵抗军”头目约瑟夫·科尼的军事行动,两国称这一组织不再构成地区威胁

  据新华社4月21日消息,美国乌干达日前相继停止追捕乌干达反政府武装组织“圣灵抵抗军”头目约瑟夫·科尼的军事行动,两国称这一组织不再构成地区威胁。

  乌干达军方发言人理查德·卡里迈尔2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乌干达正在结束对于科尼的军事追捕,目前正在撤离在中非共和国的驻军。乌干达向中非共和国派有约1500名驻军,第一批军队已于4月19日返回乌干达,其余部分将在5月底前陆续撤出。乌干达撤军后将继续支持中非共和国打击“圣灵抵抗军”的能力建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