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首次中澳高级别安全对话联合声明

2017年04月22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中澳首次高级别安全对话于2017年4月21日在悉尼举行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中澳首次高级别安全对话于2017年4月21日在悉尼举行。

  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总检察长乔治·布兰迪斯共同启动对话机制并出席首次对话开幕式。对话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与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秘书长孙芳安、总检察长部秘书长克里斯·莫雷蒂斯共同主持。双方就两国领导人确认的反恐、打击网络犯罪、打击跨国犯罪、司法和法律事务以及其他与安全相关的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

  双方代表团同意,根据并在尊重两国法律和法规前提下,就以下领域开展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